2020年北京市残疾人优秀创业项目展示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0-09-25 【字体:

  9月24日,在经过3天半时间的项目优化培训后,2020年北京市残疾人优秀创业项目展示在首创咏园举行,展示项目主创团队以及各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2020年北京市残疾人优秀创业项目展示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北京市残疾人优秀创业项目展示系列活动现场

 
 本次展示活动于6月份正式启动,经各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推荐,北京市残疾人创业服务专家现场考察,专家团队集体评审,最终在全市范围内优中择优确定了八个展示项目,分别是:智农云管家项目,残疾人轮椅健康操推广活动项目,养老服务项目,消防检测、维保、工程项目,智能家居项目,盲人钢琴调律项目,公安、消防智慧体能训练系统,精品民宿及旅游项目,部分项目拥有国家专利和多项软件著作权。展示活动中,八个残疾人优秀创业项目的主创人员、优秀创业残疾人代表就各自的创业项目通过商业路演的方式进行了展示,残疾人创业服务专家团队逐项目进行了点评,与会领导向参与展示的优秀创业残疾人颁发了奖杯。

2020年北京市残疾人优秀创业项目

2020年北京市残疾人优秀创业项目展示系列活动现场

  
       通过展示,宣传了我市残疾人优秀创业项目,展示了创业残疾人就业风采,也进一步吸引了社会资源关注残疾人创业就业,为创业残疾人搭建更广阔的创业平台。下一步,市残联将加大创业培训,持续挖掘发现残疾人优秀创业项目;加大残疾人创业宣传,让更多的社会组织了解、关注残疾人创业,为残疾人创业提供社会支持;进一步强化服务,主动收集残疾人创业需求,积极对接北京市残疾人创业服务专家库资源,为残疾人提供更专业更有效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