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办北京市残疾人社会服务机构管理系统培训暨2016年市残联申请购买服务项目管理说明会

文章来源:社服中心   发表时间:2016-06-29 【字体:

    6月24日,北京市残疾人社会服务机构管理系统培训暨2016年市残联申请购买服务项目管理说明会在海淀区康福瑞假日酒店举办,来自全市16个区残联负责残疾人社会组织管理的工作人员以及114个残疾人社会组织、助(涉)残社会组织代表等共计约200人参加了培训。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共包括以下几部分内容:一是北京市残疾人社会服务机构管理系统的操作使用培训;二是邀请北师大陶传进教授做了题为《慈善法时代的社会服务组织》的精彩授课;三是北京七悦公益服务中心对政府购买助残服务项目设计、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支持性管理等进行了系统培训。

    近年来,市残联开展了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管理和购买服务等工作,在各区残联和社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残疾人社会组织发展迅速,申请购买服务工作不断朝着科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未来残疾人社会组织申请购买服务工作将进一步优化,按照就近就便、服务基层的原则,充分利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吸纳更多的残疾人社会服务资源为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