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残疾人钓鱼联谊会换届选举暨第四次会员大会举行

文章来源:市残疾人活动中心   发表时间:2012-04-25 【字体:

图为钓鱼联谊会换届选举暨第四次会员大会现场图为钓鱼联谊会换届选举暨第四次会员大会现场

  4月21日,北京残疾人钓鱼联谊会换届选举暨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举行。市残疾人活动中心领导、各残疾人文化组织负责人以及残疾人钓鱼联谊会会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市残疾人钓鱼联谊会自1998年成立以来,围绕我市残疾人文化事业规划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自身职能特点,创造性的开展了各项工作。2010年5月,北京市钓鱼协会正式决定吸纳残疾人钓鱼联谊会加入市钓协并作为下设的残疾人分会,为残疾人文化组织积极融入社会,转向科学化、规范化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契机。

  此次大会,在总结残疾人钓鱼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过去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对未来工作提出了规划展望。由会员审议通过后,大会对第四届理事会班子成员进行了无记名公开选举投票,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人选。下一步,钓鱼联谊会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积极组织更多寓教于乐的文化活动,为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创造一个施展钓技、展现风采、陶冶情操、享受人与大自然和谐之美的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