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谋公益助残事业发展新篇章

文章来源:社服中心 无障碍中心   发表时间:2024-03-26 【字体:

321日,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专职书记邱成刚、理事长吕新生带领下,到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公益助残项目合作单位银河脑医疗中心走访座谈,交流分享公益助残工作经验,促进双方项目合作,更好地推动京蒙两地残疾人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

 北京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董连民对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就对口援助方向、项目合作交流、导盲犬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随后,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行到银河脑医疗中心参观座谈,听取银河脑医疗中心介绍《pBFS指导下的自闭症无创神经调控公益项目》基本情况,了解科技助残项目取得的重大突破,自闭症、脑瘫等多种脑疾病治疗康复的新途径。

在座谈会上,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今后加强与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残疾人慈善事业全面发展。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也分享了内蒙古公益助残事业的品牌项目和工作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