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服中心党支部组织“国庆”“中秋”廉政警示及安全教育

文章来源:社服中心   发表时间:2020-09-29 【字体:

9月28日上午,社服中心党支部召开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廉政警示及安全教育会议,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严规范廉洁从政行为,营造风清气正、平安文明、勤俭节约的节日氛围。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驻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开展“四风”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市残联机关纪委《关于加强“国庆”“中秋”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市残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随后结合中心情况对节日期间及节后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营造廉政过节氛围。中心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保持好定力,守好底线,不踏红线,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和深化“四风”治理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要严格落实各级要求,严守纪律规矩。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落实市委、市残联关于节日期间相关要求,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树好形象、当好表率,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三是要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艰苦朴素作风,以俭养德、以俭养廉,倡导新风,反对奢侈,过一个廉洁、简朴、文明的节日。四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请假、保密、网络信息安全等各项制度。做到人员在位好,落实制度严,保密意识强,应急反应快,情况处置及时准确。五是要做好节后重点工作推进。做到统筹结合,忙而不乱;分工明确,责任到位;严格标准,注重质量;密切配合,注重合作,确保节后各项重点工作得到落实。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