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迎新年亲子联欢活动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发表时间:2015-12-31 【字体:

 图为亲子表演现场


才图为包汤圆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合影


    12月30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开展了“快乐迎新年”亲子联欢活动,有14个特殊儿童家庭约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年联欢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多样,除了小朋友的才艺展示外,还增加了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家长和孩子们都投入到好玩的游戏中。最精彩的部分要数“包汤圆”环节了,孩子们在自己动手参与的过程中,锻炼了动手能力,体验到制作美食的快乐。孩子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每个孩子都参与了游戏,教室里到处可以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脸和家长开怀的笑容,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此次“快乐迎新年”亲子联欢活动,展现了特殊儿童的才艺,增强了家长和孩子的情感交流,家长释放了压力。在欢乐的氛围中,为特殊儿童家庭搭建了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爱和感恩之心在每个家长、孩子、老师的心田生根发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