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北京市第七届聋儿诗歌大赛

文章来源: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2014-06-24 【字体:

图为小选手朗诵诗歌

  图为小选手朗诵诗歌

  图为获奖小选手与评委合影

  图为获奖小选手与评委合影

  2014年6月20日,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北京市第七届聋儿诗歌大赛。13个区县残联、17家聋儿康复机构向大赛组委会报送了79个节目, 49名聋儿参加了比赛。在参赛聋儿中,年龄最小的为3岁2个月,年龄最大的为14岁5个月。经过小朋友紧张激烈的角逐,北京市聋儿康复中心选送的王丽雅、万柽荣和舒耘听力语言康复中心选送的杨雨盟三位小朋友分别获得了各年龄组特等奖;海淀区残联、东城区残联、顺义区残联、房山区残联和平谷区残联获得了集体组织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资深主持人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工作,原总政歌舞团、歌剧团导演、北京特殊教育中心专家等五人组成的评委会认真观看了孩子们的诗歌与才艺表演,专家们对本次大赛的出色举办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中心领导向获奖的孩子们表示祝贺,对所有为聋儿的康复付出艰辛努力的家长和老师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希望各康复机构再接再厉,在“十二五”规划的实施中,进一步落实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为每名残疾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使每名孩子得到适宜的康复服务,使每名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