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14年孤独症儿童康复教师第一期初级专业培训班举办

文章来源: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2014-03-03 【字体:

  北京市2014年孤独症儿童康复教师第一期初级专业培训班

图为北京市2014年孤独症儿童康复教师第一期初级专业培训班

  2014年3月3日,北京市残疾人康复训练指导中心与北京大学第六医院联合举办为期一个月的2014年度第一期“孤独症儿童康复教师初级专业培训班”开班,20名来自我市的孤独症康复机构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加强孤独症儿童康复师队伍专业化、能力化建设,北京市残疾人康复训练指导中心与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于2014年初签订培训协议,双方联合举办北京市2014年孤独症儿童康复教师初级专业培训班,分期完成我市孤独症康复机构教龄三年以下的专业康复教师的初级培训。今天,第一期培训班顺利开班,由北大六院的康复专家和资深骨干教师组成的师资队伍将从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展开培训,推广孤独症康复服务规范和技术流程,提高孤独症儿童康复教师的教学实践技能和服务水平,推进我市孤独症儿童康复机构的规范化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