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有关领导到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发表时间:2013-02-21 【字体:

  2月20日,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副主任梁巍等领导到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聋儿康复工作的汇报及2013年全市聋儿康复工作的具体思路,并就聋儿康复的学术问题进行了座谈和讨论。梁巍副主任对我市的聋儿康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中国聋儿康复中心将会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帮助,更好的服务北京市聋儿康复工作,此外,还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的合作,共同为全国聋儿康复工作积累更多的经验。唐海蛟副理事长对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长期以来对我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做好我市的聋儿康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依靠中国聋儿中心的技术资源优势,争取在聋儿康复的难点问题上有所突破,真正将阵地服务做出特色做出精品;二是加强指导,完善民办听力康复机构教师的培训与考核,提升康复机构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扎实做好聋儿康复工作,凝聚各方力量,整合多方资源,共同建立起小龄聋儿的康复服务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