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2018年残疾人社区和居家康复服务政府实事项目末期评审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发表时间:2018-11-22 【字体:

  11月20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协调第三方评估机构,在康复中心六层会议室、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北京市残疾人社区和居家康复服务项目末期评审会。承接2018年政府实事项目的20家机构依次到场,就全部27个项目进行了工作汇报。


图为末期评审现场图为评审现场

  评审会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邀请康复、财务等各领域专家10余名,历时11小时20分,收集档案、材料数千份,听取汇报29场。第三方评估机构将出具所有项目的评审报告,完成项目结项验收报告、绩效评价报告和财务评价报告,并对项目的延续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为认真检查档案的项目专家图为项目专家评审现场



图为忙碌的财务专家图为财务专家评审现场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将根据末期评审的结果,积极总结2018年北京市残疾人社区和居家康复服务项目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提前为2019年政府实事项目做好准备,通过办好政府实事,把康复服务带到最有需要的基层残疾人身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