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第二届全国听力语言康复教师技能大赛”北京赛区预选赛

文章来源: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2019-07-11 【字体:

  为规范北京市听力语言康复服务,强化全市听力语言康复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全市听力语言康复事业的发展,同时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第二届全国听力语言康复教师技能大赛”,7月10日-11日,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第二届全国听力语言康复教师技能大赛”北京赛区预选赛。北京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和全市在册的13家定点民办听力语言康复机构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各机构通过“初筛—复筛—机构推荐”的方式筛选出15名康复教师,选送参加本次北京赛区预选赛。

专业知识问答现场
图为专业知识问答现场


  
北京赛区筹备组特邀请了北京联合大学教授、西城区特殊教育学校高级教师等相关专家组成评委组,参与现场观赛打分。本次选拔赛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现场专业知识问答部分、现场教学诊断评估部分、现场玩教具制作部分和现场教学展示部分。比赛中,康复教师们各显其能、大展身手,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

教学展示现场一
图为教学展示现场一


  预选赛为促进全市听力语言康复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不断提高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我市听力语言康复教师展示自我风采、实现人生价值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参赛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在本次大赛学习到的经验充分运用到康复工作中,更加深入钻研、不断实践,为首都听力语言康复工作添砖加瓦!

教学展示现场二
图为教学展示现场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