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中心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2023年第一期对口支援康复专业培训班结业

文章来源: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3-05-29 【字体:

58日至26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2023年第一期康复专业培训班在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举行。4位锡盟残疾人康复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经过三周的理论培训、教学观摩、课堂实操和参观实践,于526日上午进行了结业考核,成绩全部优秀,顺利完成进修学习。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董连民副理事长看望锡盟进修人员

培训期间,市残联董连民副理事长和康复部施继良主任专程来到康复中心看望四位锡盟进修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 了解学习和生活情况。董连民副理事长强调,康复服务专业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康复服务上。在“十四五”时期推动和支持内蒙古锡盟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是北京市残联要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加强两地残联干部、技术骨干的交流和沟通,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北京市残联将根据锡盟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分批次开展康复专业技术骨干交流培训,以提升本地区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当地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课上学习与教师互动

参加此次培训的四位进修人员表示,通过三周进修学习,提升了站位,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收获很大,回到锡盟后一定将在北京学到的先进康复理念和方法运用到日常康复训练中,努力为当地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康复服务,让锡盟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再见新成效。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培训结业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