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中心举办2023年世界唐氏综合征日北京市“唐宝”儿童玩具拼装趣味比赛

文章来源: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3-03-22 【字体:

2023321日是第12个世界唐氏综合征日为增进社会各界对唐氏综合征人士了解和关爱,搭建全市各康复机构之间沟通和交流的桥梁,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了2023年世界唐氏综合征日北京市“唐宝”儿童玩具拼装趣味比赛。全市多家康复机构18个“唐宝”家庭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唐宝”们专心致志参加儿童玩具拼装趣味比赛

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参与者热情高涨。孩子们变身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好成绩,他们动手又动脑,与家长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乐在其中,每个人都是好样的,都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奖牌,全家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康复中心领导为比赛获奖“唐宝”们颁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市早期康复教育的成果唐宝宝们的投入和参与度非常高,他们是整场活动的主人,真正体现了今年世界唐氏综合征日“与我们在一起,而不是为了我们”这一主题。通过活动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帮助他们,给他们更多平等参与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社会,享受美好生活。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2023年世界唐氏综合征日比赛活动人员大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