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康复中心到“北京市残疾人心理健康热线”服务机构开展现场调研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发表时间:2020-08-14 【字体: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加大北京市残疾人心理疏导服务力度,8月13日上午,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臧新义副主任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北京社会生活心理卫生咨询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围绕2020年度“北京市残疾人心理健康热线”项目进展情况与承接机构进行了座谈。

  康复中心调研小组深入热线咨询现场,认真查看了心理咨询师的接听记录,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在疫情期间的心理状况和主要诉求,听取了承接机构负责人关于心理热线项目开展两年来的整体服务情况和存在问题汇报。残疾人的心理健康十分重要,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心理热线”项目在疫情期间发挥了独特的作用,极大提升了残疾人的安全感,值得充分肯定。

                                                             图为工作研讨现场图为工作研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