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党支部与市财政局国库处联合举办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计财部   发表时间:2015-03-23 【字体:

 图为两支部全体党员与轮椅篮球队员合影


  3月20日,计财党支部和市财政局国库处全体党员干部在文体中心联合举办了“感受财政惠民生,激发热情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国库处一行二十多人首先参观了财政资金投资建设的残疾人体育训练场馆和设施,通过文体中心领导的介绍,了解了市残疾人文化体育中心的功能定位和主要业务职能。大家观摩了正在训练中的轮椅击剑、轮椅乒乓球和盲人门球等残疾人体育项目,与残疾人运动员进行了友好互动和亲切交流。随后财政局国库处和市残联进行了篮球友谊赛,赛场气氛热烈,既锻炼身体,又增进了感情。最后财政局的同志现场体验了轮椅篮球、轮椅乒乓球和盲人门球等项目。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残疾人运动员的理解和对残疾人事业的了解,真切感受到财政资金发挥的效益,极大激发了工作热情。


 图为两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