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北京赛区组委会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宣文部   发表时间:2013-07-24 【字体:



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北京赛区组委会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图为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北京赛区组委会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现场

  为全面落实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北京赛区各项筹备工作,7月22日,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北京赛区组委会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市残联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市残联梁田巡视员主持会议,大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工作指挥部各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残联宣文部负责人汇报了汇演工作总体实施方案以及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工作指挥部各小组组长汇报了汇演细化方案,并与各委办局联络员进行了工作对接;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联络员也在会上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全力保障协调汇演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在讲话强调:一是要把思想统一到市里强调的“三个展示”上来——展示首都一流的特殊艺术水平;展示首都残疾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首都一流的组织和服务保障水平;二是要真正把各自的职责任务搞清楚、细化好;三是要尽快实现与组委会各机构小组的有效对接,确保各项保障工作不断线。他号召大家一定要同心协力、共克难题,加强服务、精益求精,确保整个赛事热烈、顺畅、安全、圆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