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北京赛区联络员会议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宣文部   发表时间:2013-07-24 【字体:

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北京赛区联络员会议

图为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北京赛区联络员会议现场

  根据中国残联、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的通知》(残联〔2013〕14号)精神,汇演工作将于7月份全面展开。为全面落实艺术汇演的各项工作,7月10—11日,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北京赛区联络员会议在京召开,八省市、自治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残联宣文部宣传处处长赵谦、北京市残联党组成员、巡视员梁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参加会议的八省市、自治区负责人实地考察了北京赛区比赛场地及住宿条件,听取了赛区整体工作方案及演出保障方案的汇报,组委会工作人员对比赛节目及参赛人数进行核实,并组织了赛区参赛节目的抽签工作,八省市、自治区负责人就比赛演出等问题与赛区组委会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北京赛区各项工作准备充分,考虑周全细致,各省市一定认真排练,打造精品,以一流的特殊艺术水平参加比赛。

  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北京赛区的比赛将于8月5日—11日在北京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八个省市、自治区的近1000名演职人员汇聚北京。届时,八月的首都将迎来展示残疾人特殊艺术精品的一次大聚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