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在市直机关青年技能大赛公务礼仪竞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表时间:2013-06-25 【字体:

  2013年6月21日下午,“北京市直机关第一届青年技能大赛总结表彰暨汇报演出”在长安大戏院隆重举行,市残联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延红、机关团委书记张亮出席了总结表彰会。会上,市残联选送的作品《送温暖》荣获北京市直机关第一届青年技能大赛公务礼仪竞赛二等奖。

  市残联选送的小品《送温暖》取材于残联的日常工作,由衷珉、崔琳、方文群、王丽莎四名同志组成的表演团队,以残联工作人员去残疾人低保家庭慰问为故事线索,以幽默、反转的剧情和生动形象的表现方式,向观众们展现了残联工作者的公务礼仪和工作形象。比赛现场,该节目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尤其是节目末尾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此次公务礼仪竞赛中,市直机关112个单位共有65个参加了比赛,市残联顺利进入了决赛,经过全体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取得总排名第七名的好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