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传达学习北京市“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表时间:2013-02-19 【字体:

  2月18日上午,北京市残联召开领导班子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届一次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市残联党组、理事会成员,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同志主持。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同志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并结合我市残疾人工作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作了讲话。

  马大军书记在讲话中从五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密切联系残疾人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和郭金龙、王安顺等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抓住人大、政协换届时机,推进残疾事业不断发展。三是要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和政协委员提案,提高办复工作的满意率。四是要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全力维护首都工作大局。五是要振奋精神,借势向上,努力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马大军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北京市“两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结合;与筹备召开市残联六代会、科学谋划未来五年残疾人事业发展相结合;与检查评估实施残疾人事业“十二五”规划相结合,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学习、服务、创新意识,确保各项目标计划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