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顺利完成2012年度干部在线学习任务

文章来源:人事部   发表时间:2013-02-28 【字体:

  2012年度,市残联按照《北京市干部在线学习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共组织70名干部参加在线学习考核,截止2012年12月31日,所有参加学习的干部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考核通过率为100%,取得了在市级机关中排名并列第一的好成绩。

  参加在线学习的同志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紧密联系残疾人工作实际,在工作之余挤时间学习,使学习不断深入。局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习,起到表率作用,部分科级干部也主动要求加入学习队伍,利用在线学习资源为自己充电,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为做好在线学习的管理工作,机关人事部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2012年度干部培训工作的通知》,对干部参加在线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一把手负责所在部室单位在线学习工作的组织实施,明确专人负责做好在线学习的督学、促学工作。为助推在线学习任务顺利完成,将11月份确定为在线学习工作“督查月”,在上、中、下旬三次对干部在线学习的完成情况进行统计,通过印发“温馨提示”对没有完成学习任务的同志进行提醒。将12月份确定为在线学习工作“完善月”,对各部室、各单位在线学习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适时通报,并以电话提醒、上门督学等形式加强对未完成学习任务同志的督促,确保了在线学习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