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人事部   发表时间:2015-11-30 【字体:

    11月26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郭旭升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郭金龙同志关于《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审议稿)》所作的说明、在十一届八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机关部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郭旭升同志对市残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近期的重要任务,以党支部为单位深入学习,吃透精神,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时的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届五中会会精神、中央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及北京市实施意见结合起来,要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精神上来。二是要创新发展理念,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以残疾人为中心,制定好首都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大力推进首都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服务体系和社会支撑体系建设,加快首都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三是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中,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残疾工作者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促进首都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