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机关党委动员布署创先争优等工作

文章来源:人事部   发表时间:2012-06-05 【字体:

  5月30日,市残联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会,动员布署创先争优等工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欧玲同志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马大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玲同志就市残联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以及关于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活动等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马大军同志在讲话指出,上半年市残联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党建基础工作扎实推进,群团组织活动开展活跃。他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抓好庆祝“七一”的各项工作,利用评选先进的时机,抓好支部工作总结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树立先进典型,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工作。二要落实好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各项工作,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抓好组织建设,按照组织程序完成好支部改选工作。要立足实效,深入实施领导干部“领航工程”、基层党组织“聚力工程”和共产党员“先锋工程”,着力解决组织建设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发进取的工作热情,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三是要抓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大力践行“北京精神”,为推动首都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提供坚强动力和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市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