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全系统残疾人干部职工开展助残日纪念活动

文章来源:人事部   发表时间:2012-06-04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1)图为活动现场(图1)
  图为活动现场(图2)图为活动现场(图2)


  近日,市残联机关党委和团委首次组织市残联系统全体残疾人干部职工开展了助残日慰问和纪念活动。全系统的20多名残疾人和10多名团员青年一起走进中国盲文图书馆,通过参观、志愿服务、交流座谈等形式开展纪念助残日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马大军、市盲文图书馆馆长张伟、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吕争鸣、副巡视员李树华、副巡视员欧玲等领导出席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马大军书记强调了残疾人干部在残联的三个“不可忽视”,即:比例不可忽视、作用不可忽视和影响不可忽视,并就今后如何做好残联内部的残疾人干部培养、使用、管理和服务工作,对组织人事部门和机关团委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提高残疾人干部培养意识;二要为残疾人干部培养和使用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三要加大残疾人干部的培养力度。同时,对残疾人干部,马大军书记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不断充电学习,提高能力;二是要争做先进典型,展现残疾人干部良好形象,在工作中发扬自强精神;三是要加强锻炼,保持健康;四是要发扬自身优势和特长,做好本职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