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节前教育和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3-01-20 【字体:

2023119日上午,市残联组织节前教育。市残联党组理事会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和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组书记陆晓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过节不忘安全;三要加强值班和应急值守;四要做好残疾人关爱服务工作;五要过好党风廉政关。分管领导分别就应急值守和安全工作、维稳信访和接诉即办工作、残疾人兜底保障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现场
会后,党组书记陆晓光对北京市残疾人服务示范中心安全工作及助残服务机构进行了检查。他强调,残联就是残疾人的“家”,残疾人朋友就是我们的“家人”,要认真履行好残疾人工作者职责和使命,努力维护好残疾人的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让广大残疾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按照统一安排,分管领导对机关相关部门、所属事业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温馨家园等残疾人服务机构进行了抽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