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旭升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1-08-09 【字体:

 84日上午,市残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第十指导组屈澄同志列席会议。

办公室党支部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情况。每名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体会和收获,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郭旭升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他在发言时谈到,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融入天安门广场庄严、隆重、热烈的氛围中,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七一重要讲话,历史的厚重感、现实的自豪感、未来的责任感迎面扑来信仰的力量催人奋进思想的伟力发人深思使命的召唤责无旁贷。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党百年历史的回顾,凝望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艰辛历程,深感我们党的英明、正确与伟大。跟随习近平总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分析中,进一步领悟到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的道理。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示,进一步认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作为一名党员、组织中的一员,生逢伟大时代,有幸在首都北京工作,要把工作中已有的成绩当作事业新的起跑线,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奋斗伟力,和单位的同志们一起,坚持首善标准,深入贯彻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围绕一个开局、两件大事、三项任务,对标对表,继往开来,奋力推进首都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郭旭升在会议上认真查摆了自己在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初心使命、保持优良作风、努力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虚心接受支部每一位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郭旭升要求办公室党支部一定要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在学习教育中把自己的思想、工作以及党性修养摆进去,真正使自己的灵魂有触动,认识有提高,思想得到净化,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一定要做到忠诚履职,标准要高,责任要明,统筹要细,执行要实,引领要强,纪律要严,展示新作为、新形象。一定要服务中心工作,围绕六项重点任务抓督导、保落实,切实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努力争创优秀过硬的战斗堡垒。

      市残联专项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