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2-10-25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

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习近平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残联党组集中学习、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中一组组亮眼数字,折射出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倍感振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和二十大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迅即掀起学习高潮,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自觉从“国之大者”高度思考和推动残疾人工作,有效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守好残疾人群体的心,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残联落地落实。

市残联党组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