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轮椅冰壶队提前锁定半决赛席位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发表时间:2022-03-10 【字体:

今天,在北京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循环赛中,中国队以63战胜英国队,获得循环赛七连胜,目前战绩72负,提前锁定半决赛席位。

本届冬残奥会上,中国轮椅冰壶队开局不利,先后不敌加拿大队和瑞典队。此后逐渐找回状态,693战胜爱沙尼亚队,赢得循环赛首胜。7日,94战胜韩国队,又以74击败瑞士队。8日,102战胜美国队。9日分别以7574击败斯洛伐克队、挪威队后,赢得循环赛六连胜。

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中国队抢得开局拿到1分,随后英国队扳回一城赢得2分,前四局英国队以32领先。第五局中国队一下拿到2分扭转形势比分变成43。在随后的第六、七局中,中国队又分别再得1分,锁定局势以3分优势获胜。

今晚,中国队将迎来最后一次循环赛,迎战拉脱维亚队。中国轮椅冰壶队共有5名队员,其中一名女运动员闫卓,和两名男运动员陈建新、孙玉龙均来自北京。教练岳清爽此前表示,队员们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希望他们能继续稳住心态,打好每一场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