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北京考区报名资格复审结果公示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发表时间:2022-07-19 【字体:

          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委员会公告(第13号)和《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全盲医考办[2022]3号)的相关要求,我市37名考生通过了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报名的初审和复审,现将报名资格复核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9日--7月25日,共7天。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疑义的,可通过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内容要实事求是、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反映意见时必须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举报受理单位: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

举报投诉电话:87892108

联系人:田野

 

 

附件:2022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北京考区报名资格复核通过人员名单

 

 

 

 

                           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7月19日

分享到: